企业旺旺
梧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梧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梧州电解抛光机

梧州南通电解抛光机13616249566

  • 公司:梧州前海灯鼎实业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楚先生
  • 发布时间:2024-03-28 16:34:21
  • 所在地:梧州
  • 标题:梧州南通电解抛光机13616249566
  • 来源: 梧州求购信息 >梧州化工 >梧州电解抛光机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梧州南通电解抛光机13616249566,前海灯鼎实业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梧州南通电解抛光机13616249566最新产品.

基本参数
  • 材质

    不锈钢奥氏体马氏体

  • 产地

    张家港

  • 规格

    2000*700*800mm

  • 类型

    电解抛光去除焊点毛刺等

  • 品牌

    张家港灯鼎科技

  • 型号

    DD-805-2000A12V

  • 可定制

  • 包装

    普通包装







高频整流机:做电解抛光电源使用,规格可定功率大小,高频直流电源,高质量,低耗电量。(灯鼎高频整流机保修三年,终身维护)。
不锈钢电解抛光液:主要针对不锈钢奥氏体,马氏体,铁素体等材质,有美化不锈钢,达到8K镜面的效果,本品属于亮光型配方,出光快速、数分钟即可抛至镜光亮,有同类产品无法比拟的光泽度和质感。(灯鼎牌不锈钢电解抛光液保用二年,欢迎采购)。
电解槽;主要采用进口PP板A板焊接而成,高分子聚合物,耐酸碱,耐高温,耐高压等特点。(欢迎采购,订购热线:13616249566)
电解前处理剂:不锈钢除油剂,它完全替代了易燃易爆的石油溶剂,可轻易去除各种物质表面的润滑油脂、碳剂、霉斑等,使用安全、简便、经济、效果显著。(质高价优,欢迎订购)
阳极铜棒,阴极铜板:铜提高铜的导电效果,好的导电体,全面的提高电解抛光的效果。
铜电缆线:采用重心铜,外缘绝缘胶,更好的避免铜电缆线阴阳极接触产生的短路现象,避免触电。
铅板;主要作用耐酸耐碱,在电解液中不溶解,一般做电极使用。
温控:有效的控制温度过高烧坏电解抛光液,设定60℃,不足60℃时继续加温,高于60℃,自动切断电源。
搅拌移动装置:主要能提高不锈钢在电解液中的电解反应,使电解更均匀,避免麻点的产生。
过滤器:分别有6芯和8芯的过滤机,能有限的过滤出电解液中不锈钢杂质,泥浆,提高不锈钢电解液使用寿命。
加热器:分别有2KW和3KW,主要作用是提高电解液的温度。
电解抛光后处理剂;主要是指不锈钢钝化剂,可以有效的提高不锈钢的使用寿命,怎强不锈钢的抗腐蚀能力。

灯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开发,研制电解、电镀、氧化、电泳设备电源与其电解抛光设备的出售、并可承揽安装工程服务。主要产品有高频氧化电源,高频电镀电源,高频电解电源,专用各类大中小型不锈钢电解抛光设备 , 除油剂,除锈剂,防锈剂 常温发黑剂,清洗剂,钝化剂,不锈钢电解抛光液,铜化学抛光剂,铜抗氧化剂,酸洗剂,铝化学抛光剂, 电解抛光。

  在做不锈钢电解抛光时,表面吸附一层浅红色物质,再次放入电解液会有短时间的反应,什么原因。原因分析用铜挂具,铜离子电解液吸附到阳极表面,影响抛光质量,再次放入会有短时间反应是因为电解液将工件表面的铜离子溶解了。解决方法选用钛挂具,在夹具处用聚氯乙烯树脂烘烤成膜,在点刮去绝缘膜,漏出金属以利于导电。阴阳极的面积比是多少。阳极比阴极为—之间。两极极距是多少。阴极距阳极距离为—厘米。

青岛市直筒电解抛光加工安全无故障


挂点形成的原因:
首先可以肯定挂点并不是因为电解液的原因所造成的。而是因为所需电解的工件所需消耗的电流较大,而挂具丝所能通过的电流有限,已超过挂具丝所能承受的大电流,所以导致挂具丝因通过的电流过大,而挂具丝在温度越高电阻越大的情况下发生过热或烧红的现象,从而产生挂点。
解决方案:
1 选择导电性能较好的材料做挂具:一般来讲,铜的导电率是钛丝的20倍以上,所以铜挂具的导电能力比钛挂具的导电能力要强,更不容易产生挂点。一般可以采用有弹性及硬度较好的磷铜丝做挂具。当然还要考虑挂个的使用寿命问题,钛挂具在耐腐蚀方面明显要优于铜丝。不同的电解液对铜的溶解能力不一,根据我的所见,有的厂家电解液可能三五天内铜丝可能就完全溶解完了。也有的一个月左右。但在灯鼎牌电解液中铜丝基本寿命可以达到3个月或更长时间再更换。所以换铜丝做挂具还是可行的。相对成本与生产效率及品质相比,还是物有所值。
案例:江苏渭西集团电解抛光不锈钢拉篮,每个拉篮所需消耗的电流约为220A,首先采用钛丝做为挂丝,每个拉篮上挂三个点,电压需调节到8V才能达到所需的电流。在电解过程中,用手接触挂钩,明显感觉到挂钩发烫,电解后取出工件,在挂丝接触的地方有明显的烧黑挂点。而且发现钛的挂丝出现因温度过高,钛丝发蓝的现象。而改用相同规格的磷铜丝做为挂丝后,电压6.5V便可以达到所需电流,在电解过程中电压调节到10V挂钩没有发热现象,电解后的工件没有挂点。
2 适当的增加挂点:当然首先要确定在现在挂点情况下所电解后工件的挂点情况。如果在现在条件下只出现轻的挂点,通过增加挂点的方式基本是可以解决问题的。这就好比修路,现有的将电流运输到工件上的线路只有一条或几条,所出现有结果就是有挂点,而出现挂点的原因是因为通过挂丝的电流超负荷。所以在这种情况之下,可以多增加一个或几个挂点,将电流分流流向同一个工件,减轻挂丝的电流负荷情况。对挂点大有改善。如果在现有条件下出现的挂点情况非常严重,则建议还是更换挂具材料,这种情况下增加几个挂点几乎是不能解决问题的,况且工人操作也很麻烦。
3 适当调低电压:首先电解抛光前要调试确定出所电工件的低电流,意思就是必须在多少电流以上工件才能电亮。低于正常电流的操作,会导致工件一直处理溶解状态,不出光。或是工件电解后表面会出现白雾状的脏污,需要手工擦拭后才能除掉,这是不可选的。当然高于正常所需电流操作是可选的,电压越高,出光速度会越快,可以减少电解时间,提高生产效率。所以工厂生产时一般都会采用偏高于正常电流来操作,以达到提高生产效率目的。但当所调节的电压过高时,很可能就会超出挂丝的大负荷,产生挂点。在这种情况下,挂点是可以通过适当放低输入电压来调节的。
4 可以降低或控制电解液的温度:电解液的导电性和挂丝的导电性在不同的温度情况下,导电性能正好相反。温度越高,挂丝的电阻越大,因为金属挂具内的自由电子在温度不断升高的过程中振动越强,所通过的电流路线越弯曲,所能通过的电流越小。而电解液则会随之温度的升高,内部电离子越活跃,导电性能越强。所以当电解液温度越高时,就会产生二种对挂点不利的因素,就是挂具的导电性会大大下降,而工件所需的电流会大大提升。从而从容易产生挂丝超负荷而产生挂点。这种情况下适当的降低电解液的温度就可以解决。大部份电解液在50~100度之间都是可以工作的,所以当温度达到80度以上或出现挂点情况时,可以适当停机几小时,让温度降低。或者是在电解槽的外围再建一个冷却槽包围电解槽,以流动水不断循环来隔层控制电解池的温度。

一般来说,电抛光的阳极电流密度应选择在阳极极化曲线的D点附近,这时极化较大,并有一定量的氧气析出,抛光速度快,能使表面达到*的光洁度。电流密度,可光亮的表面,但是电流密度过高,则容易产生局部过热的烧焦和麻坑等现象;电流密度低于所需的极限时,金属表面易被腐蚀粗糙,不能达到抛光的效果。阴极材料电抛光的阴极一般都是铅板。采用不同的阴极材料时,所对应的电解液种类。从电流效率的观点来看,增大阴极面积是有利的,但是增大阴极面积会使六价铬还原成三价铬的速度加快,一般取面积比为阴极阳极-)即可极间距离在一般的电解处理中,  电流有易于在电极周围集中的倾向,这样在处理大平板状的材料时,周围部分要比中部易于光泽化。.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