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梧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梧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梧州建筑建材

梧州异径三通发货快

  • 公司:梧州峰光管道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张俊杰
  • 发布时间:2024-04-27 16:15:28
  • 所在地:梧州
  • 标题:梧州异径三通发货快
  • 来源: 梧州求购信息 >梧州原材料 >梧州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atLDVNgyqI1news:梧州异径三通发货快是由梧州峰光管道设备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张俊杰,地址:梧州南开区.

基本参数
  • 材质

    不锈钢

  • 产地

    河北沧州盐山

  • 品牌

    峰光

  • 等级

    A

  • 特殊功能

    耐腐蚀,耐高压

  • 是否跨境货源







大口径高压弯头的无损探伤:检测隐藏在焊缝内部的夹渣、气孔、裂纹等缺陷的检验。目前使用*普遍的是采用X射线检验,还有超声波探伤和磁力探伤。X射线检验是利用X射线对焊缝照相,根据底片影像来判断内部有无缺陷、缺陷多少和类型。再根据产品技术要求评定焊缝是否合格。超声波探伤的基本原理如下图所示。超声波束由探头发出,传到金属中,当超声波束传到金属与空气界面时,它就折射而通过焊缝。如果焊缝中有缺陷,超声波束就反射到探头而被接受,这时荧光屏上就出现了反射波。根据这些反射波与正常波比较、鉴别,就可以确定缺陷的大小及位置。超声波探伤比X光照相简便得多,因而得到广泛应用。但超声波探伤往往只能凭操作经验作出判断,而且不能留下检验根据。对于离焊缝表面不深的内部缺陷和表面极小的裂纹,还可采用磁力探伤。
我厂生产加工的法兰产品采用国际标准、质量安全可靠,也可根据用户的技术标准要求加工生产。主要产品有:大口径法兰,大型法兰,法兰片、对焊法兰、平焊法兰、带颈法兰等各种管道系列配件。                              
回火热处理:钢制无缝三通挤压成型后应进行热处理,目的是消除冷挤过程中产生的应力。加热到750℃左右,恒温一定时间(恒温时间为每25mm壁厚1h,且不得少于15min),随炉冷却至400℃以下后出炉自然冷却。

坡 口:坡口设备采用普通车床。坡口产生的毛刺应修磨干净。坡口角度37.5±2.5°。

除 锈:刷漆前应对三通表面进行除锈处理,目的是去除浮锈,增加油漆附着力。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采用抛丸除锈机对其进行抛丸除锈。除锈效果以去掉浮锈,见到金属本色为宜。


弯管是工业各领域广泛应用的重要零部件。含铬碳钢管件还集机械强度和高延伸性于一身,易于部件的加工制造,可知足建筑师和结构设计职员的需要。其次,国标法兰垫片已被密封环所代替,以确保密封面对密封面的匹配。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