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梧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梧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梧州其它

梧州宣传栏直销

  • 公司:梧州同德广告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静
  • 发布时间:2024-04-29 08:54:40
  • 所在地:梧州
  • 标题:梧州宣传栏直销
  • 来源: 梧州求购信息 >梧州消费品 >梧州其它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iAsKCUofxp2资讯:梧州宣传栏直销,梧州同德广告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梧州宣传栏直销最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材质

    不锈钢 镀锌板

  • 产地

    江苏宿迁

  • 规格

    任意(cm)

  • 类型

    灯箱

  • 颜色

    可定制

  • 品牌

    同德广告

  • 可定制

  • 型号

    XCL







一、系统可容纳2至15张海报画面。
宿迁市同德广告设备有限公司多画面广告滚动灯箱的系统可容纳2至15张海报画面。多画面大尺寸的滚动灯箱很能吸引路过的人们的目光。
二、可根据用户要求加led电子显示装置。
LED显示屏在现在广告业应用的非常普遍,因为动感的滚动文字、及时的资讯更新等等倍受人们的喜爱,所以在滚动灯箱、滚动广告灯箱或广告垃圾箱、阅报栏灯箱等等,上面配有LED显示屏电子装置,其广告作用能得到很好的发挥。
三、画面显示、变换平稳顺畅,画面转动平稳无噪音。
滚动灯箱上的画面在滚动时若有噪音,对周围的居民或路过滚动灯箱的人们都是一种折磨,所以我们同德广告专业生产的滚动灯箱、滚动广告灯箱或广告垃圾箱、阅报栏灯箱等等很多滚动广告面面的广告制品都是无噪音的,画面显示、变换平稳顺畅。

 


 

2、固定灯箱

如果安装的载体是木板或者铁板的话,直接使用螺丝自攻固定,但是户外安装很多可能是直接安装在水泥砖墙上的,这种情况就要使用冲击钻等工具先打孔,然后再用膨胀螺丝固定好;还有一种是借助杠杆等载体的,这种安装更需要注意杠杆的固定和灯箱与杠杆的链接固定,要焊接好,无论是那种方式,都必须确保可以坚实固定灯箱。


 

精神堡垒所涉及的行业范围很广,如酒店,公司,企业,房产,商务楼,商业街,大型广场等等。

 

 


挂壁滚动灯箱也叫换画灯箱,挂壁滚动灯箱原理就是利用一套数字滚动系统带动画面间隔转动,以达到在一个灯箱内安装多幅画面的效果,配上定时控制的照明装置,有的还会配上LED电子显示屏,用来发布公益息或增加视觉上的吸引力。
 1.结构简洁,安装简单,控制器内置,无外部传动机构,用户只需接上24V直流电源即可工作。
2.定时开关机器/定时开关灯光直观的设置,配有数显控制器,工作状态实时显示,操作简单明了。
3.多幅画片设置,定时关机停留画面可设置。
单个画面停留时间可调(1—99秒或者1—99分钟)全天候24小时无人值守自动运行。
4.画面准确,内置画面纠错复位功能,消除运行误差(注:误差小于1CM与画片品种、画面大小和用户设置有关)。
5.运行速度、缓冲速度9档可调。
6.具有有线或无线同步功能扩充接口多台灯箱可同步运行.组成震撼人心的超大尺寸广告画面。
7.运行平稳可靠(采用脉冲控制的电子卷轴,上下滚轴双路电子眼限位保护,杜绝掉画现象的发生。
)。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